臺南鮮奶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高山茶推薦

感謝媽媽 文/趙美玉 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覺得不舒服。您看到我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慌忙地說:“走,帶你去看病。”“我沒事的,我去上學了!”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我就沖下樓去了。 到了學校,我感覺好難受。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在我迷迷糊糊趴在課桌上的時候,“趙美玉,你媽媽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抬頭一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勿忙地朝班級門口跑來。“媽媽,是媽媽。”我很高興。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兒,媽媽走了過來把我帶回了家,媽媽手里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讓我吃。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媽媽一口一口吹著勺里的藥,我的眼淚像泉涌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后緊張地問:“是不是哪里痛?”我搖著頭含著淚水,那時我多么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您,我愛您。”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感謝您媽媽,是您養育了我,教育了我。 感謝媽媽 文/張潔 媽媽,感謝有您!是您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幫助;是您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是您在我悲觀的時候給我勇氣和力量。所以,媽媽,感謝今生有您! 那天晚飯后,我去拿洗碗帕洗碗,把壓著帕子的菜刀從桌子上拖了下來,菜刀口沖向我的腳,把我的腳“咬”開一個大口子。頓時,鮮血涌了出來,你連忙把我送進醫院。口子縫合之后,護士給我打了點滴,由于我太困,就在病床上睡著了。但是你一直未合眼,幫我看針水。所以,媽媽,感謝有您! 有一次,我半夜突然發燒,您發現了就讓我先吃點藥,觀察一下。您不顧寒冷,起來給我拿藥,在火旁等著水燒開,又幫我把水弄涼。我把藥吃到嘴里,覺得藥不再是苦的,而是甜的。心間,有一股莫名的暖流。那一刻我感受到母愛的溫暖,無私與偉大。媽媽,感謝有你。 媽媽,您是春天里的花香,讓我身心舒暢;是炎炎夏日里的一陣風,為我送來了涼爽;是金黃的秋天中的稻谷,為我充饑;是寒冷冬天中的一束陽光,為我送來溫暖。媽媽,感謝今生有您。如果有來生,還請您一定做我的媽媽! 感謝您,我的知心好媽媽 文/董勝楠 媽媽,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小時候,我對您的敬畏之情多于親切之感。而現在我已經長成一名少女,心中有點叛逆,而您卻能探知我的心底,我覺得您不僅是疼我愛我的好媽媽,更是我的知心好朋友。 上次的語文期中考試,我的考試成績并不理想,只考了89分。我的心情糟透了,真想大哭一場。只有您看出了我內心的矛盾,晚上吃完晚飯后,您來到了我的房間,看著你慈祥的目光,我低下頭支支吾吾說:“媽媽,我……我……只考了……89分。” “我知道了。”您溫柔地說。 “我怕別人嘲笑我,看不起我!媽媽請您幫我保密!” “好,媽媽幫你保密,這件事就你和我知道,其他人都不說。其實,楠楠,考差了并沒關系,以后只要你有什么煩心事來找媽媽傾訴,媽不怪你,千萬別憋在心里。” 媽媽,您的這一席話,讓我震驚,不過更多的是感動。以前我在家里老是發小脾氣,總是說您偏愛弟弟,不要我了,而您卻不怪我。現在,您在我心里最難過的時候聽我傾訴,安慰我。原來,您才是最懂我心的人,您才是真正保護我的人! 現在我想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理解和支持!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我為有您這樣一位知心好媽媽感到無比幸福!” 大地媽媽感謝您 文/蘇雯菲 親愛的大地媽媽: 您好! 您擁有無窮的力量,您哺育萬物。如果沒有您,我們的生活將變得乏味。您哺育著許許多多的兒女,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生活不再有活力。您給了我很多啟示,所以我要感謝您以及您的兒女! 大地媽媽,感謝您的兒女讓我感悟到讓人受益一生的道理,就像您的其中一個兒女——含羞草,這種草在路邊是無處不在的。她雖然一碰觸葉子便會立即合攏起來,但這也是她的一種自衛方式。當人類想知道明天的天氣和預測地震的時候,她就會挺身而出,我們常把她當作天氣預報和觀察自然災害的參考。她不是膽怯的,我覺得她是偉大的,她默默無聞為我們奉獻著。 大地媽媽,感謝您的兒女,他們的本事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就像您其中最小的兒子——螞蟻,他是我們世界上無處不在的一種動物。他建筑的房子牢固,安全,舒服,道路四通八達。他懂得團結合作,只要有一只螞蟻發現了食物,便會和他的同伴們一起分享。當快要下雨時他便會發出警告,通知我們。我覺得他不弱小,他具有團結合作、眾志成城的精神。 大地媽媽,再次感謝您,您給予您的兒女生命,哺育著他們,同時又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感謝您,大地媽媽! 此致, 敬禮! 蘇雯菲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空戰! 一只游隼,闖入喜鵲的庭院 強占它的巢穴 喜鵲奮力驅趕。打抱不平的烏鴉 立即起飛助戰。鳥羽紛飛 游隼落荒而逃 目睹對面鄰居 這么驚險的一幕 我再一次認識了它們 也再一次認識了自己 從此開窗 我都小心翼翼 生怕驚擾了 寄居在空調機柜下的 那些生靈 >>>更多美文:自創詩

剛出村口,路邊有人擺了擺手,我見他腳邊立了一個鼓鼓囊囊的蛇皮袋,看樣子像是出去攬活的,就停了下來,問:“老哥,你想去哪兒呀?”“師傅,你去鎮上嗎,捎我一段吧?”“好啊,上來吧,正好順路。”在這條路上,公交車一天就那么兩三趟,錯過去就得等到第二天了。要是步行下山,馬不停蹄也得走一個多小時,由于常在這條路上跑,經常遇到有人搭順風車,我能捎就捎。 車在蚯蚓般的山路上盤來繞去,我一邊小心地開著車,一邊跟他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你這是要進市里攬活嗎?”“不是,俺家在山的那邊,在這兒給村里建‘幸福小院’。剛才家里來電話說有急事兒,催我回去,可等了好半天也沒等到車,聽說最后一趟下山的車已經過去了。”“在這兒建‘幸福小院’,我咋沒聽說過?”“可能是你不太注意,就在我剛才上車的村后邊,說是精準扶貧的項目,建成后讓村里的貧困戶住呢。”說著,他朝身后指了指。我透過后視鏡看了看,在半山腰上,幾排白墻紅頂的房子隱隱約約。 過了橋,拐了個彎,鎮上新建的農村公交招手站便到了,我閃了幾下右轉信號燈,靠邊停了車。“到這兒,行嗎?”我試著問他。“中、中,到這兒就行,我還得再轉兩次車才能到家呢。”說著,他下了車,從懷里摸出五塊錢遞給我,“這是我坐車的錢,你收好。”我笑了笑,把他的手推了回去:“順路把你捎下來,我可不是為了掙你的錢啊!”他愣了一下:“坐車哪能不給錢呀,我咋能白坐你的車?”我關上了車門,朝他揮了揮手:“我順路捎下來的人很多,都沒收過錢。何況你還是來給我們的貧困戶蓋房子的,就更不能收你的錢啦!你看,公交車來了,趕緊回家吧。” 看著他連聲致謝地乘車遠去,我的心里感慨萬千,他是搭了我的順風車,我的鄉親們——那些還在山里的貧困戶,不也是搭上了十九大的順風車嗎?精準扶貧,助力農村,鄉親們的春天,很快就要來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arrow
arrow

    t99jiuq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